通过QQ远程遥控韩国的电脑设置路由器记


很久以前看过唐骏的书
为什么说起他?
先看看下图



因为上面看到的界面根据他的书里说言 他贡献不少又
或者说 windows 的语言模块 根本是他推动出来的开发模式
具体我忘了
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语言呐这个促进了Window 的国际化
他能当上中国总裁 当然贡献不少
过后加入了盛大 游戏行业的人都对这些耳熟能详了 我就不说了。

为什么说起这个?
尴尬 =///=
因为我女朋友啦
她留下我跑回去韩国了。
竟然还没有无线网络...
韩国网速在我印象中可是一流的
怎么家里连无线网络都没有呢

然后她去买了个 wifi
虽然我还是搞明白为什么她叫无线路由器 叫做无线“猫”
然后她不会设置...
有点气 长途电话 说话都是delay 几秒
说什么她总是好像没听到一样...
干脆来个桌面遥控吧
QQ ~ 这个工具实在太牛了
然后就看到上图画面
傻了一下...
虽然我大约能读出读音猜意思
也不是这样吧 全韩文

不过意想不到的是
让我猜一猜 不用几分钟就吧设置弄好了
我是专业的!啊哈哈哈

韩国有5G 无线网 好羡慕T_T
马来西亚4G 还收那么贵==
也没什么好想的 ...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