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个成功例子后的感想

每个人成功都有不一样的经历
更重要的是有不一样的起点
但是这些并不会影响成功者达成目标

如果发现自己没有达到目标
而自己起点没有别人好 又或 不比别人差
有认真的面对自己
刨去所有自我安慰的借口
看清楚自己的核心思想去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吗?

人不面对自己,很容易失去目标
失去目标做事情就很容易放弃
放弃多了就很容易失去信心
失去信心 一切就免谈了。



写到这里
好像送殡一般的 送完就没了
但是这并不是一个终结。

每一个生命都有自己的意义

话已经说在前方
“人不面对自己” 这就是一切恶根源的起点。
有如吸引力法则 它会开始不断的吸引更糟糕的结果直到结束

没有达到目标那么就从起点开始改变吧。
“面对自己” 
这个动作也许对某些人来说是非常困难的。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面对自己。
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面对自己。
所有的失败都是从逃避自己开始。

每个人都说 要有钱 要有很多很多钱
要享受 要快乐 要幸福
这些都不是目标
如果这些目标中没有自己在里面。

只有面对自己 才能发现问题在那里

这个世界上 没有比自己更加了解自己的人
自己的内心只有自己能够进入
问题在于自己想改变的意愿有多大。

当然有人的起点很低
这个起点 在于知道 和 不知道的差别
一个人不知道需要面对自己
那么他就只会选择继续逃避
结局也就只有这样了 或者找到一些机遇了

希望这样的朋友能看到我的文章 

我也是一个不敢面对自己的人
但是我不是没有欲望 不是没有野心
我有野心要在台上对大家说话
有野心希望学习更多可以做一个讲师
希望可以帮助很多人了解自己

可是我最不了解的还是自己
这个不了解 也不是真的不了解
而是我自己不敢面对
我最强的一个能力叫做 钻牛角尖
也就因为不想让它在脑中钻
所以写下来了

我并不是一个很成功的人
失败也失败很多次了
为什么失败?既然已经失败了 说出来的都会变成借口
自己记得教训下次绕过去就好。

很多情况 失败也是因为自己不面对自己。

我有目标 是一个10年拥有3千万的净资产。
可是定了这个目标几个月下来
我距离目标又远了 从无产变成负资产
比起很多成功人士的经历 当然什么都不是咯

而认真面对自己
才发现自己正在逃避这个目标
不停让自己疏远它

一是因为无知
因为自己知道自己没有任何办法去达成
没有人脉没有基础 连专业都没有 能干嘛? 
呐呐呐呐呐!
这就是负面思考 恶意教材

没有人脉可以累计
没有能力可以磨练
有脑袋,有时间 
难道就不能增强吗?

面对自己吧?
到底为了什么?
目标到底是什么?
人生这场戏到底要怎么演?
我们才是自己的导演。

今天我写到这里了
我正准备继续写属于我自己的剧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