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脑子一堆东西 很乱 迷失的时候 写个日记下来清爽一下

我总是觉得我可以工作得更努力,
也就是我的时间没有发挥更大的作用。

对我来说开始一项工作很难,
哪怕是订好了计划,
要开始这件工作 ,还是有些困难。
我还要有意思的增强自己的行动意识。

我还是对下一步要做什么不是很确定,
实际上也就是缺乏整体计划。



我不敢肯定自己是否会坚持到底,
因为缺乏计划和执行能力,
常常不能完成想做的事情。
就会对自己失去信心,
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坚持到底。

想象一棵大树,树根是我的价值观,
树干是我的目标,树的主枝是我的主要任务,
树的细枝是我的次要任务。
但是所做的来自树根,
一切源于我的价值观。

目标支撑着各种各样的任务,
树的姿态和生长方向由它的主支决定,

树叶为树的生长提供养分,
他们都是为实现我的目标而服务的。

再次计划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