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过去,对你没有半点帮助。

       不要总是活在过去,尽管过去有多悲伤,有多辉煌,有多悔恨。
过去的事情依然已经过去了,无论用多少时间来哀叹,它也不会改变。
浪费时间为了过去的事郁郁寡欢只会毁了本来的自己。
只有一心向前积极地行动,我们才会有一个真正有意义的生活。


  在过去,有些时候我也会想如果我做了这件事而没做那件事,结果会怎样。可之后,我便会问自己,“这会做何改变么?”我坐在这,沉浸在往日时光中,完全无法改变什么,也不能让我的生活更好。而只有一心向前并积极行动,我才会过拥有一个真正有意义的生活。

  你想要什么样的未来?你想做些什么来得到这个理想生活?你从过去得到了什么教训可以助你一路前行?探索并实践这样的问题,就会帮助你延伸当下的一刻,你会向前并得到美好的生活。如果想得到更多关于如何活在当下的建议,请参阅《The Power of Now》一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