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秘密》 尚未说完的事

人人都想有錢!人人都想要擁有富足無憂的生活!

但真正的能夠成為有錢人或是中大樂透頭獎,透過一本書的內容,照本宣科地去執行,這樣 真的就能夠成為億萬富翁?

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國內大樂透九億得主是依暢銷書《秘密》 揭示法則去購買彩券,而這本《秘密》在24日當天立刻成為搶手貨。 祕密這本書已經暢銷那麼多年,Isis相信照著做然後去買樂透的大有人在,那麼為什麼中的人少之又少?這麼久以來才出現
那麼一位超級得主!

現 在就讓Isis跟大家分享《秘密》沒有講完的秘密。



根據吸引力法則,吸引財富的首要秘訣,是要隨時保持正面積極的心態跟狀 態。所以這牽扯到個人對於中獎的信心指數有多高!試問:誰能24小時其心態都能保持在最佳的積極狀態?

難道你對於自身會有這種重大獎的好運 沒有一絲的懷疑?有多少人抱著:這期我一定要中,沒中我就當作是做公益的想法?

把思想透明化後會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是抱著碰運氣的心態居多, 若對自己真實的念頭仔細去抽絲剝繭後會發現,對於自己會有中到上億大樂透的信心指數大概是呈現下滑曲線。  一方面跟宇宙下訂單,一方面又覺得自己不可能那麼好運,

那很自然的兩相能量互相抵消,那實現財富的夢想當然會離你越來越遠!

可 見,大部分的人都在扯自己的後腿居多,然後怪命運不佳、時運不濟,宇宙看到當事人都對自己下的訂單都這麼沒有信心,當然效果會大打折扣囉!尤其現在幾乎人 手上都有一本《秘密》,沒看過《秘密》 的至少都聽過《秘密》,現在這麼多人都知道要運用《秘密》 這個方法了,那你是否更會懷疑,中到大樂透的機會會不會又更渺茫了。實際上,這本《秘密》 背後還有沒講完的秘密!

《秘密》 沒有說完的秘密是:

 真正心想事成的關鍵是個人的能量與意識要提升到高頻的頻率,才有辦法將 夢想實現。Isis感應到大樂透得主的能量場是呈現飽滿豐厚的狀態(指能量),呈現出黃綠色 之光(代表財富之光),夫妻倆也是超級樂觀主 義者(指意識狀態),最重要的是這夫妻倆都常保感恩的心(提高頻率的秘訣)。由 此可見,這對夫婦能得到此財富並非偶然,他們是實實在在的默默耕耘好長一段時間之後,等到天時、地利、人和都俱足的情況下,碰到了《秘密》 這本書,並「有感而發」地寫下自己真正的渴望跟想法,接著,從心頭放下這個期盼,等著好運的降臨,於是他們真切的實現了夢想,而且還遠比自己當初寫下的兩 億,扣掉稅金之後還多出了五億之多。這對夫妻最重要的品質是,平時就在默默地佈施為善,在中了大樂透之後還捐出了兩億多作為公益,真的令人讚嘆與欣賞。中 國古時候的箴言就指出,中得意外之財,或是由賭博而贏得的財富,一定不會久留於身邊,處理不好甚至會禍延子孫。  實際上,這是一個非常負面的限制性信念!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值得擁有豐盛富足的生活,但能不能夠中得大筆財富其實也是跟「個人福報」有關。  這對夫妻內在懂得施受平衡的道理,其福田一定是持續的在豐厚之中。

福報 , 在現代真正的解釋是:個人持有罪惡感程度的最小值!

當你潛意識裡的罪惡感越低,或者是說,你認知到自己內在 愛自己的程度已經大過於罪惡感,那麼你對自己的很多信念都是充滿正面又積極的狀態。

大部分的人對於自己的喜愛程度會呈現表裡不一的狀態。例 如有些人的自大是源自於自身的自卑;也有些人的過度在乎別人的眼光是源自於對自己本身的價值感不足;更多的人不斷的努力往上爬不過就是為了要得到這個社會 肯定的認同,但最後逐漸的在他人的眼光之中失去了自己,搞得自己對自己更加的討厭與不諒解。

在這裡Isis要提醒大家的是,我們必須要了解 自己「人生的志業」為何?

真正的志業不是指你現在的頭銜跟工作,指的是你這輩子來到這世間的目的是什麼!也要清楚的知道當我們擁有這麼大一 筆的財富之前,對你來說真正的意義在哪裡?

唯有清楚自己真實的渴望,我們才有辦法「有感而發」地心想事成!

《秘密》 說:觀想,是一個協助心想事成的強效方法!
觀想之所以有效,那是因為你在心中創造一個「已經擁有想要事物的」美好畫面。然後,那擁有感就越 發真實,你的心靈就會產生真的已經夢想實現的良好感覺,而這強烈的感受就會向宇宙發出強大的頻率跟震動。根據吸引力法則,宇宙就會回應你一模一樣的畫面傳 導回來並協助你實現!

但, 在這裡Isis要與大家探討關於「觀想」更深入的看法。
觀想,會容易呈現下列兩種狀況:

1. 你 是在觀想?還是整天在做白日夢?
當你陷入這種隨時隨地都在觀想(更正確的說法是做白日夢)的狀態時,會產生一個很弔詭的情況。 由於心靈已經分不清楚這到底已經成真還是尚未實現,因此心靈傳給宇宙的訊息就會認為你的夢想已經實現了,於是乎…所有的夢想真的就變成夢一場。

2. 有 些人,更是大部分的人,不是屬於視覺型特質的體質,沒有畫面、沒有感覺,所以要他們觀想畫面,那比登天還難,弄到最後,放棄觀想的居多,然後歸類觀想是個 很辛苦也很痛苦的夭壽難初體驗。
咦?那照Isis的說法,那到底還要不要觀想呀?
觀想對於要達到心想事成而言其實是有很大的 加分效果,不過要在對的時間、良好的感覺、能量充足的情況下,更重要的是要用對的腦部區塊下去執 行,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請記住,觀想一定要潛意識跟能量的配合才有辦法將你的夢想上達天聽,然 後把該做的事情輕鬆並精準的執行下去,接著閒閒地等著夢想實現。

所謂對的時間就是:我們人體的心智每天最接近潛意識的時候是~ 剛睡醒的十五分鐘,以及睡前十五分鐘。 運用這與潛意識最相近的時刻進行觀想或是祈禱,甚至計畫今天一整天或是明天想要完成的事情,幾次實驗下來,你會發覺所有的事情都會異常的順利而且輕鬆毫不 費力。而如果你光只是「想」,卻沒有強烈的渴望或是企圖心時,就會淪為作白日夢的狀況,夢想不但不會實現,只會讓你陷入飄飄然的狀態,自然 而然離目標以及夢想越來越遠,甚至遠到你都懶得去追尋了。

良好的感覺是指:當你在心情良好的情況下觀想時,那你所傳達出去的頻率跟振動就會 充滿喜悅跟欣喜,那麼根據吸引力法則,宇宙不但會非常大方的回贈你美夢成真,還會天天附上美麗的好心情;反之,當你在觀想前,剛好發生不愉快的事件,例如 跟男友吵架、或是跟媽媽起衝突,走路採到狗屎、路上遇到惡霸,這時你所散發出來的頻率跟震動都是呈現負面不和諧的狀態,一旦接著作觀想的動作,根據吸引力 法則的定律,宇宙就會大方的回應你…任何符合你頻率與振動的事件。
至於充足的能量:我們人體的細胞會記憶,這已經不是什麼天大的秘密了,但 老一輩的常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這樣的話著實害死我們這些後生晚輩,所以我們人體的細胞也是記住了大部分不愉快的事件,不愉快的事件所產生的頻率 為何?不用大腦想也知道是不和諧的負面能量!於是乎我們的能量場會基於過去的負面回憶而產生了負面能量,這也是我們為何無法靠觀想心想事成的主要關鍵。

那 我們要怎麼樣具有充足的正面能量呢? 答案在光跟愛!
這坊間有許多關於光的靈修課程,大家可以憑感覺去挑選適合自己的法門;佛家的持咒念經 也是增強正面能量的一種方式;還有祈禱、多念具有愛的能量的肯定語句、練氣功等對於增強能量都是非常棒的方法。  當然正確的飲食也很重要,保持規律的運動,多到大自然走走更是加強正面能量的不二法門。不過最棒的是不用錢又可以促進身體維他命D合成的「太陽光」。 多照太陽,的確可以協助我們人體排出陰氣,自然達到強身健體的功效。
還有,懂得運用節氣的變化更是能輕而易舉的達到心想事成的效果。

每 年的二分二至以及每個月的初一十五,也就是俗稱的新月與滿月。每個月的這兩個時候都是能量非常強大的日子。 運用新月的節氣來許願或是觀想,可協助物質界的願望實現;運用滿月的日子來許願或是靜心冥想,可協助釋放負面能量與舊有負面的
行為模式,所以 Isis每個月都會舉辦新月以及滿月許願冥想,為的就是要增強我們個人的正面能量,讓我們的人生能夠更富足自在。

最後,觀想的關鍵在於用大 腦的前額葉最為觀想畫面的所在地。前面Isis有提到,大部分的人不是那麼能夠具體觀想到畫面的體質,根據這樣的情況有以下的建議:

1. 觀 想是要靠練習的,例如你可以選一顆蘋果擺在你的眼前,然後看清楚這顆蘋果的所有紋路跟細節後,接著閉上眼睛,把剛所看到的畫面描繪一遍,如此多練習數 次,觀想能力就會大大提升。

2. 如果連練習都懶得練,那麼請根據你的夢想去找尋相關的圖片、照片、或是雜誌,然後剪下來,製作一個夢想 版,每天睡前起床都看進腦海裡,把畫面放進前額頭裡面,這跟觀想有同樣的效果。

在你的生活中遵循上述的原則跟秘訣,相信宇宙一定不會讓我們 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