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Man of Steel 不穿内裤的超人 看后感


也许很多人和我一样,
从小就爱看超人,
年纪小的时候谁会去理他的内裤为啥穿在外面啊>.<
更何况那个年龄我家人还没告诉我要穿内裤呢 =。= 

新的超人 制服变得更高科技了,
纳米技术?自动回复?...这些其实都不重要。
只知道超人的衣服不会破 和他自身拥有太阳辐射异能一样坚固~
而且不用洗 哈哈哈。

这个故事情节的安排,
过去,现在,交代,陈述,继续回到现实。
剪接较多了可能有朋友会看不明白吧,
小时候看的故事是不一样了,
这部更加深入的交代了故事情节让我们知道了超人真正背后的故事。
在看之前我问了女友,“你知道超人说的是什么吗?”
她回答:“英雄救人咯 想蜘蛛侠一般吧。”她表示有些无聊
我回答,其实这是一个外星人的故事。
看完后她明白了,我也真见识了现在和过去的差异。

这次许多过去不合理的内容(内裤?异能?飞?)都合理解释了。
以前3个奸角是被关在镜子里丢出去的,不合理啊!现代的额...自己看吧。
果然故事还是7分真3分假才足够吸引。


还没看的朋友,快去看吧本仙从不剧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