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刹车失灵事件

今天发生什么事情了呢?
危险!非常危险!
刹车器在我载着3位女士的时候忽然失灵了...

一个月前我在霹雳州我爸说我车可能漏黑油,
经过持续监察 并没有发现黑油减少的迹象,

在两个星期前发现刹车偶尔会出现失灵情况,
可是又没有持续问题 无法察觉是什么原因,
年纪大的车可是非常有灵性的,
它已经多次提醒我将会有事情发生。

作为现任主人 我能够及时发现它的暗示,
任何时候抱着侥幸心态的疏忽会自己暴露在危险之中。

我并不害怕危险。
危险和害怕的分别是什么?
别把我的意思搞混了。
不害怕不代表勇敢,
不害怕不代表不会有危险。
是否害怕只是一种选择,

害怕只是一种情感脑波信息
如果把自己暴露在害怕的心情
你会发现没有确实能做好的事情
相信自己好好观察危险的来临,再小心的避开.
这是只有不害怕的人才能真正做到。

刹车器失灵的来临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遵从着交通守则,不近距离跟随别人,
不预闯黄灯,不超速。

年轻人总爱再后面开高灯,超速超车。
我并不害怕这些举动,
我偶尔也会有飚驰的时候。

但是将自己暴露在危险中并没有任何好处。

今天的刹车器完全失灵,
实际上没有造成任何意外,
这并不是幸运,也不包含任何技术成分。

除了我钱包外,没有任何伤亡...
完全是安全驾驶的好处。

更换的刹车Pump 你安息把。
新的pump会代替你继续保护我们安全到达目的地。

希望同为驾驶人士的你,耐心的遵守交通规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