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学编程

2011 年年中的时候 因为一时兴起 开始自学编程
很遗憾的 在各种忙绿和诱惑下 一度放弃了这个学习进度

在几个星期前,终于我又回到疑惑的自己,到底过去学了什么让我对未来有保障
拿起键盘填写履历表的时候,我真的写不出我有什么专业的内容。

我最喜欢的是什么?
除了吹风 就是电脑了吧,
工作对着电脑很久,写故事也可以对着电脑很久
甚至因为电脑书写能力都退化了。
我总是想各种软件怎么都有我不方便的地方。
如果我会写软件 也许就不一样了。

电脑达人总是做着一些别人看不懂的事情,让人敬而远之
我想当一个在专业领域有成就的人。

“写编程吧。”脑中的回音如此
尽管我已经28岁,比起10年工作经验也无法写出自己确实会什么的我 不如努力去学习一种知识吧。

就这样上网搜索,有很多教程
最后选了一个看起来较为简单的编程基础学习网站。
http://www.computerscienceforeveryone.com/

现在已经上了6个课程了,果然很基础 虽然英文程度有限 还是能大概清楚主要的内容。

学到第七章的时候 我发现有些部分我疏忽了。

为了更快复习我自己学习的内容,
详细学习后翻译有关网站的内容。顺便学习英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