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期间

往往都会在不愉快的时候或烦恼的时候才会想到写部落格,
往往写出来的内容都是负面的

今天也不算是没烦恼或非常愉快的日子
不过尝试以正面的思想去写吧


27》8
单身
每个月消费固定
内容都很简单
在一天觉得自己因为没钱自卑
发疯的把自己每月消费都公布于世了


65 World Vision助养计划
350 租金
120 停车费
120 车油
30 手机网费
10 digi
300 家用
300 定期存款
固定消费1295

吃饭就看每个月心情了
反正有固定存款了。。。一般是那么想

怎么自卑了呢 
算了算 我没多余钱 去追女孩什么的啦

恩 不过想了想
感谢我支付的东西吧
因为我的努力让我安稳的生活着
非常感谢现在的工作 轻松 动动脑
有一般人的工资
一般人的生活

该死 我要的不是这样的
虽然曾经想过安稳 
我的支票 和虚拟银行户口 怎么了
梦想板怎么了

脱离这个所谓安稳的工作吧
老板的承诺吗?
恩 什么时候才能兑现?
我不是为别人活的...

给了自己一个机会 一旦OK那就可以去了。
周六等结局吧。

没什么在脑里 就剩下女人和钱了 哈哈哈
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