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不存在一见钟情 疯狂篇

我曾经以为世界是有一见钟情 然后快快乐乐生活到老 这一次我见证了 所谓一见钟情带来的痛苦 它是极大的不了解造成的 一见钟情吗 不不不 那只是幻象 没有互相理解的过程只会快速在了解后快速分开 什么?不明白? 我这里就已经有这样的故事了 认识不久觉得感觉不错就一起了 甚至发生了关系 结果呢 对方是自己完全无法接受的性格 好吧 有机会改变的 我这样安慰自己 结果是变本加厉的 本来不应该一起的 这是双方认同的 但是却无法干脆的分开 一哭二闹三上吊 最后还得来玩了甩的称号 完全无法接受。。。 今天工作已经无法正常了 我再次看到自杀割腕照片 我马来文不好叫了朋友报警 想着警察会去救人 自己赶去现场 结果警察跟我讲要去警察下案才能做事 好吧 她有发信息 那么证明没有事咯 车冷气坏了 塞两个小时车 然后收到SMS我家收到律师警告信说我欠传销公司钱要还  在警察局等了一个小时然后终于有人跟我去救人 警察跟我说自杀是要坐牢的 我又急了我想撒个谎销案算了 可是我马来文差根本就什么都说不到 第一次觉得马来文不够用 可笑! 警告她回去新加坡吧 真可笑 被反咬一口 说我FB其中一个朋友是我新女朋友 我要疯了!! 这女人爱不过 她还没死我会先头风死 够了够了 我决定听取警察的意见 更换号码  我还得处理今天收到的律师信 没有冷气堵车的两个小时警句等待的一个小时 不过是获得玩了甩的称号 关了电话 明天还要去和传销公司吵 养足精神吧!你死了不顾一切 我死了还有两个老的 我没有你那么聪明但是我也没有你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