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停步的故事...

曾经写了一些小故事
实际上都是心事


但是最近来说
应该...不可能有继续的故事了吧...
看看发帖的时间...
刚停下手中的工作
躺在床上
一直无法忘记的 唯一的回忆
不断不断的在脑里播放
瞬间的 有如卡带般 停止了
锥心之痛又来了
胸口没有任何伤口
心里很痛很痛
痛的有往外跳的冲动
当然我没有那么做
我不想让自己的行为给别人带来不良的影响
怎么说我还是比较理性的


但是痛没办法停止
眼泪据说是治疗的良药...
可是怎么挤都流不出半滴


其实自己收着秘密是很幸苦的
这种感觉比肚子饿
比没地方住
比给人欺压 更幸苦


写部落也许是我现在能够做的事情了...
最近口袋英语的内容 总是说上我心声...
Actually I'm always following behind you,Just for the sake of your glimpse back
我期待着你的回头...


但是我更加自责 为什么要发难... 为什么要妒忌... 就不能够好好的忍耐

我是想告诉你
I'm not a backup plan,and definitely not a second choice...



这大概只是我自己自负的想法吧
可是有谁能完全够接受这样的事情呢...
我不知道...但是我做不到...


我能够不介意,但是心里不会好受...
要是完全不介意了 这中间还有:爱:吗?
我虽然有过那样的经验

但是我想要的不是那样的结果
我还是期待有一个美好解决的...


我不想是短暂 不想是一个快乐
而是想分享所有的甜酸苦辣


工作吧...盲目的...即使不在自己想要的岗位 但是这个至少能够让自己暂时脱离思念...


今年的生日愿望啊...
我已经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实行了
“跟我的美女去旅行”
美女是我计划对我女朋友的称呼

可是这个称呼 视乎不是随便就找到对象的
已经8月了 现在准备没有对象
准备了 难不成真的找临记去吗?



算了算了 
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了
工作也很快的 变成沉闷的
顾客爱投诉爱做出不合理要求就算了
进到不想要的部门算了
住的不开心也算了
没有你...幸运的话花上一段长时间
不幸运的话 不小心花上一辈子...


人生就哪短短的几十年 
26年过去了
当做自己还有50年好了
转眼就过去了 
这个一辈子要是真的这么花掉
到时我想应该也会算了吧...



固执只能改变事情
但是不能改变人的心



我不相信永久
至少有个几十年就很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