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万事兴 家衰口不停

他回来乡下不到一个月
终于回想起他中学时候离开的原因了
埋怨 怀疑 不信任 吵闹 恩 差不多就这些

洗澡出来 又听到吵闹 丢东西的声音
上次丢摆设品 这次丢电话

嗯 听到这些吵闹声 我终于忍耐不住 火大了
对着两个没有榜样的长辈大骂一顿
被骂的人没接受自己错误的地方
拼命继续吵

佛教?佛教的人生气会乱丢东西?
佛教?不明白家衰口不停这个道理?
他火大了 发疯大喊了许多声音 吧吵闹声音制止了
然后把平时他们最宝贝的佛台纸丢到地上
一个怕了 另外一个 还无动于衷
对于她自己丢东西的举动没有任何悔意

他发誓不再发疯今天逼得我发疯
冲凉出来不到10分钟已经汗流侠背

全程 他头脑是清醒的 他实在想不到什么办法能够改变现状
试试物极必反吧

在两个怒昏脑袋的人面前 失去自他比他们更疯

好了收拾心情 发泄唯一的办法是打出来
用笔太费事 况且写太文雅会把笔写断

发疯完毕 我头异常的痛 手指无名指受伤了
血压升得很高 头很晕 手脚有麻痹的感觉

中间的对白包括
:“你那么喜欢跟 以后你跟出去 跟完全程
:“你爸叫你回来而已 我没有叫
:“好 我这个星期就回KL找工 以后都不用想我回来!
:“最好

这是母亲和儿子的对白
不需担心
这名儿子 从中学独立到外
没有接受过任何安详的问候
也没有报过任何平安
他懂得如何自己一个人度过

这是他一直不结婚的原因
这是他一直不喜欢小孩的原因
这是他一直讨厌自己的原因...

从懂事至今
他累了 没有任何依靠 没有任何扶助

拼命的掩饰自己
期望找到一个安寕的地方
期望找到一个温柔的双手

这是他最大的面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