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地球作为中心的"选择"


喜。怒。哀。乐。
人们的生活都是来自选择
此刻你可以选择开心
下一刻你可以选择伤心
没有人能够逃掉选择的权力

我的人生过了区区的26年从以前选择打工
到现在下定决心和觉悟要选择脱离打工行列
内心有山一般高的不安和欲望

为了将来能够悠闲的过活
今天我不能够再悠闲
一直一直 想了很多可能
各种行业
各种方法

所谓生活在这个时代 说清了只是需要金钱
我觉得金钱本身并不存在任何意义
意义在于如何使用获得的金钱

机缘巧合 碰上了...
碰上了觉得有意义 并且能够维持生活的一门生意
也许现在还不能作为生意看待
如何发展也还是一筹莫展

也有很多人对这门生意做出很多斜眼的看法
觉得不能行走 觉得我在自暴自弃 或者觉得我是逃避
嗯...我承认当我第一个年头想碰上这样的工作时 的却有一点想逃避的年头。

但是那样我却觉得不错
可能是因为看了许多伟人事迹 
总觉得他们的开始都被不少人批判 被说傻子吧
我不介意做一个别人口中的傻子
因为真正理解自己想法的只有我自己

这次把地球作为中心 做出了选择
和以往的想法完全相反了。。。

我梦见自己站在血海上 看着夕阳 从内心奔放着喜悦 带着大声且无忌的笑声

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不成文章的愿望
我要毁灭人类  一般人听到这里 会觉得我被恶魔上身 走火入魔了
我自己也知道 无论费多大的劲 我是做不到的
从小我就觉得大自然 是很舒适的
自然的风 自然的雨 自然的云
我憎恨宗教 那为了人心安而制作出来的香火
我憎恨烟花 那人造的美丽带来的污染空气
憎恨美丽小巷被垃圾堆产生的异味埋没

无论别人怎么说 我只觉得平凡的人们无法了解我的感受 无法理解我的愤怒

的却 毁灭什么的 的却是灰暗的说法 
但也是唯一能够表达我内心愤怒情绪
转眼间我已经默默为别人收拾善后好多年了 
这次我要为了我的环境 
为人类制造出来的东西收拾善后

曾经听取一段内容
人只要将自己喜欢的东西做到第一
那么就会从中获得利益

在这个利益的世界 没有金钱过活是不可能的 
这次做出的选择 将会和我想做的事情合为一体

没钱 我要尝试从爱护地球的举动中赚取利润
有一天 我会为自己寻找快乐
那样的一天 我会为没有父母教养的孩子 教育他们如何爱惜地球

我的却没有那么伟大 
一切一切 我只是为了自己的目的 为了我自己喜欢的世界
一切一切 只为了我生存的时候 为人类的罪恶做出一些补偿
一切一切 都是自己的欲望
所以我要创造自己的王国

我是无神论
没有神的约束

要从腐烂的世界中创造自己的王国 
路途还很遥远...
作为我人生的开端
现在才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