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的 埃尔登法环 VS 新铺天盖地的 黑神话 悟空 游戏感想

最近实在压力,每天分了一小段时间出来玩游戏。
正好看到埃尔登法环有折扣,就入手了这个第一款人称魂系 和宫崎英高的恶意 的游戏。

多年来我只玩dota 并不算是一个专业玩家。而且也有一段不少的时间没在电脑前开游戏了。

这个法环一开始就把我给震撼了,史诗级的画面 音乐和强到变态的boss. 
主要是开放世界 居然可以不理会主线 到处去吧自己变强再回来虐boss...

第一次了解这个游戏是因为 玩家let me solo her 的故事。
一个人和最强的boss 单挑上两百次 后来协助其他玩家打数千次。
已经被神话的一个玩家。带着葫芦 裸着装备+ 两把刀。 我感觉香格里拉动漫的角色 和这个都有参考关联。

黑神话:悟空 呢? 
应该听到这个故事有几年了。
然后? 一直停留在画面很美...

昨天看到steam 跳出来 我就买了。
看完过场都动画 画面是真美 打击感 嗯 爽。
然后我发现这个更像是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 一样的游戏。
我是个星战迷,可是开坑幸存者后一周目我就已经不想再玩了。续作我直接都没买
我把这个游戏叫做关卡类游戏。

这个游戏算是适合新手的 ARPG 画面精美,打击感爽。可是再爽 打两个boss 看到后面科技树。玩过类似游戏的我 已经失去了新鲜感。

我就把游戏关了。

所以我觉得 喜欢法环的玩家 购买前三思,毕竟不是一个类型的游戏。喜欢幸存者类游戏 和东方文化游戏的可以入手玩玩。游戏是值得鼓励的画面也是真美的。

新手玩家 可以入手。算是一个很好的游戏。

个人而言 我还是喜欢可以自由选择玩法的游戏。规则内做不规则的事情才是我的乐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