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关闭在家的感想?

在说这个感想前 我的铺设一下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随机年月日,

吃货A:A区开了新餐厅很多人说好吃哦。
我:每个贪新鲜 去了又要排队 等热潮过了再去吧。

歌迷B:某某演唱会我有多的票你要去吗?
我:肯定堵车,又挤又热又吵 带我去浪费你的票罢了。

夜店狂魔C:走去pup
我:烟臭 受不了你们自己去吧。

2020年的我 已经没有人会找我去这类型的活动了。
我本来就不喜欢人多。

所以covid19 对我个人没有半点影响。
可对生意影响了...
实际上真正影响的只是一些人用account 没工作而没法付款的借口拖延付款罢了。

做生意哪有那么多借口。
你给我活 我一个人也会把它完成
收个款却说你公司某某不在不能付款。

这和乘火打劫我觉得是一个性质。

这个世界每个人为对方思考多一点其实就简单了很多。
却大部分都不会这么做。

我能做的只有尽可能的配合。
别告诉我做自己。 我真做自己的话连生意都不用做了嗯。。。

我自称是个创业者。
病毒事件只让我更看清楚人性,更看清楚自己。
同时更清楚我活在人群里。一个人做什么意义都不存在。
想生存就不得不做出退让 学会接触人群。

感想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