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何上电视?TV2 前线视窗

最近不小心上了电视。
先来看看 

额?你问我怎么上的?

其实。。。就是凑巧罢了
如果你是很久前订阅我部落格的你或许知道
我在3D打印前 是玩3D纸模型的

然后嘛 做3D打印以后纸模型收藏基本都毁了 
然而我有个纸模型部落格
节目主编正好找到我。

然后我说我没收藏了现在做3D打印
正巧他们也要做3D打印的节目。
就那样 上电视了

科科

雷军说一句话
站在风口猪都会飞

我补一句
你不准备 飞完就会摔死

我做了5年3D打印 如果连什么是3D打印都说不清楚
上电视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你说对吧。

所以嘛  找对风口备好降落伞
时机到了你就飞了

看得懂我说什么吗?

不懂没关系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这么理解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