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摆设 新心情

这两天看到一张二手桌,
正好能够满足我的需求。
飞奔就把它抱回家了。
因为如果买新的很贵啊~ 

经过一段整理,我感觉更像工作室了。
这是我的房间...
在房间打印的有个大问题,我睡觉的时候会被吵到啦 >.<

开始3D打印相关兴趣和part time已经有2年了。
时间是不知不觉的过。
能坚持那么久 并不是它很赚钱。
但却刚好能够维持我的兴趣。毕竟机器素材全都是要钱买的嘛~

上个月我吧自己的打印机列上3D hubs 了
也接到几个订单。挺好的。
自己的网站浏览量也稳定增加,
我个人感觉是挺满意的。
哪怕没法靠它让我脱离打工。

学绘图,学编程。
32岁了 我感觉自己并没有因为年龄而失去好奇心。
不过集中力下降了。体力也不太好。
所以最近也开始爬爬山 多动动。

新摆设,新工作室(房间),新心情,对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