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淘寶购物教学

现在已经无法阻止网购这件事了。
爱追求新科技以及性价比的朋友肯定知道中国基本在这方面无所不能。
或许很多朋友听过淘宝。却不是每个人懂得怎么使用
然后就出现了很多代购。

当然我并不觉得代购有什么不好。
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爱折腾。更多朋友只想付钱 直接“外包”处理了。


我和我女朋友的淘宝账号购物的金额应该都有5万人民币了。
当然当中包括帮朋友“顺便购买” 和自己进一些3D打印机生意上的零件居多。
由于我并不是在“代购”这个行业上。也没有收取佣金。
加上近期我很少进货了。因为有很多其它本地合理收费且快速的选择。
然而还是有很多朋友有淘宝购物的需求。
所以我特别在这里做了个教程给朋友们。

至于不想自己学习又不想给代购赚钱的朋友。
你们还是乖乖在本地的lelong 、mudah、lazada、甚至实体店购买吧。

下面视频为如何注册。有问题欢迎在youtube的视频下面留言


下面视频为如何购买邮寄付款。有问题欢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