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超级剧透警告!

害怕剧透千万别看这个Trailer !!!
结者:创世纪》是经典科幻大片《终结者》的重启之作,在保留原有影片人物的同时,故事也追溯到莎拉·康纳的幼年时期,阿诺饰演的终结者T-800成为了她的“养父”。未来人类领袖约翰·康纳派部下凯尔·里斯“穿越”回到过去保护自己的母亲,凯尔却首先遭遇了液态金属终结者T-1000的追杀,被莎拉救下后,凯尔发现眼前的世界与预计中完全不同,一场关乎人类未来的“人机”大战正式上演。...
好了上!
面都是网上复制的内容:做回自己不废话讲重点。(其实很难)

先来个角色简介

約翰康納(John  Carron)人類反叛軍的頭
凯尔·里斯(Kyle Reese约翰·康纳身边的战士,穿越过去后意外成为约翰·康纳的父亲。
莎拉康納(Sarah Carron)是約翰的媽媽
T-800好的機器人
T-1000壞的機器人

我很幸运 没看Trailer直接就看电影去了,
电影完后才看Trailer...发 Trailer 2 其实已经剧透得差不多了...

很明显的这集final boss就是John 本身。
一二三前面的故事主线任务都是为了让John(反抗军领袖)出生而保护他妈。
兜了一个大圈电脑发现(计算)只有得到它才能获胜。
在这里有点复制了“超级骇客” 的细胞制作 用电脑入侵了John复制了他。
Boss 基本就是超级骇客里的主角 但是去除了感情部分而已(如果他没感情人不可能赢)
前半段都是经典画面,比如说T1000这个经典第二集Boss出来就打了一个酱油。
不是他变弱了 而是主角升级了。
就像你角色升了100级加上神装回到新手村副本...就那种感觉吧。(咳咳 这种分析出自当年的职业病)
而John才是110级的Boss

至于Kyle...就是你缺乏队友的情况招来的补师没有他又不行 、
那么T800呢?(阿诺)那个是NPC啦 你没看过NPC帮忙打Boss吗?

过后还会自己升级呢~

前半段没什么惊喜的,经典画面重现。后半段第二次穿越有趣多了。
作为粉丝,我还是很投入的享受那个过程(很快的连咳嗽严重都忘记咳嗽了)
看电影嘛就别那么多叽喳 重要的是享受。
别忘了最后的彩蛋~~

享受程度 ★★★★★
剧情惊喜 ★★★☆☆

另外分享一下一个我觉得很棒的影评 点这里 里面还有 女主艾米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露点艺术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