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Get☆ DIY Delta 3D Printer 三角并联3D打印机组装 (图组)


上回组装了一台Perusa I3 
这回我来装装 Delta 三角并联机

由于资金问题,未能在上个月完成采购。
在采购硬件前,*电控 部分已经预先准备好。
这足以表示了我的决心 ~ 笑

(电控:Arduino MEGA 2560 + REPRAP 1.4A + LCD MicroController 2004A)
之前随便打印的壳



好不容易完成了采购 当然要好好的记录下。

这次邮购来的主要是硬件和电机部分,
里面各种小箱子 大小零件,包装还算ok。
不过单薄得很 不知道是怎么逃过运输人员的破坏力的。





淘开所有箱子 主要架构内容都在最底部。

其他小箱子装的是各种打印件。打印件部分我就不多说明了 看我在照片注释吧。
下角件
上角件
挤出机用的
一体滑车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分开的。
挤出头以及校音器(简易自动调平硬件)
LCD 夹块
限位件,

上角件的安装后是这样的。

这是上角件的重点,皮带主要接口位置。
下角尖安装成品
接铝块前先把电机装好。

下角件重点
上角件挤出机的安装。

下角件中间部分安装
为了好看 吧电线塞进孔里 省的电线满天飞。
这个锁起之前记得先装好滑车 不然就得拆开了



因为不满意别人打印的零件,自己换了一个高精度的。
挤出机部分 细节忘了拍照,将来再组装的时候补吧 >.<


这是第一台整体完成图 恩 忘了加入银幕 也是2个月前的事了。

这是昨天花了5小时组装好的 强化滑轨版。替朋友组装的。上面是我的网址 1m3dp.com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好了,秀图就到这里。欢迎各位朋友讨论哈~
有疑问 或者也想自己组装或者遇到问题的也欢迎询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