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荤吃素 傻傻分不清楚 莫名思路又來·@@?

今天吃的是很一般的杂饭
虽然很一般 却引起了我莫名其妙的思路

警告:此文乃筆者神經文。請不要隨意觀看,此文可能導致你腸胃不適。
如果您確認百毒不侵盡請自便。

雞肉菇实为菇类,但是人称有鸡肉口感(虽然我不觉得)
所以叫雞肉菇。。。

这菇类比较贵,虽然我不知道多贵
但是杂饭档口告诉我这儿算肉的价格...


我整盘是菜价格比平时付多了将近一倍!
我其实是一个伪素食主义者
我也吃肉...尽管肉对我来说不过是一团屍體肉片

曾经一段蛮长的时间我在吃素,
吃得很不健康,酷爱马铃薯、豆腐等豆類食品.
結果引來了尿酸過高。。。

當年誓约中 除非父母叫的 老婆做的 医生吩咐的...都命中了=。=
结果我还是偶尔会吃肉。
其实肉与菜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只要营养均衡我就不介意了。
要專業吃素獲得營養均衡是要下苦工學習的。
因為你去到那裡都不會有你能吃的,只有自己做...

我懶。爲了健康做了雜食動物。

不過平時還是偏向少肉多菜。

话说回來,
這雞肉菇啊,算了個肉的價格
讓我想起的是有一天我在素食館吃“魚”
也算了個肉的價格...

我不喜歡去素食館吃素,到底吃荤還是吃素讓我傻傻分不清楚,
現在的素食館 雞鴨豬魚蝦 什麽都有,
嘴巴吃著素,心裡吃著肉...

俺自問心無愧,
吃東西的時候心裡它對我就是一種爲了填飽肚子以及獲得營養而已。
無論是動物屍體或者是植物。我都那麼想

說起動物屍體這一說,朋友覺得噁心。
甚至有人聽了數天后說吃不下肉。
可是沖著我嘴巴說出來的,還是一口一口下去。
爲什麽呢?

因為我心中沒有肉。(屁話?看故事就別,別吐槽啦 這就是我心中的想法 )
好吃不好吃是看你放了什麽調味料
肉用清水煮你吃嗎?一些人可能會說難吃然後剩下。
給我 我還是會吃光。(這點我想我女朋友很贊同)
我的想法 清水煮也好,沒味精反而能更好的吸收。

我的碗裡一般不吃剩,要做到這點不需要驚人的食量。
只需要瞭解自己能吃多少就好。
也因此我比較不喜歡吃自助餐或者在中國韓國做客,
點菜就是他們面子,你不剩下菜就是不滿足?
入鄉隨俗的那一段期間,我心裡可難受了。
做夢都夢到那些魚啊雞啊 來找我了。
吃進去的他們把能量借給我,讓我繼續生存。
吃剩下的算什麽?垃圾?到底爲了什麽殺它們啊。。。
人的慾望而已...

說著說著現在的心情又是齋戒期了。
給沒進肚子的亡靈超度吧。。。。。。
總有一天,我會恢復全素食。
這不是修行。我們人類無權去奪取其他生物的性命
或許看這篇文章的你能在這視頻中找到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