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签

日志 (79) 分享 (38) Dota2 (22) 3D 打印机 (21) 学习 (21) 网赚教学 (18) 树莓派 (17) 纸模型 (15) DIY (14) 影评 (13) 旅游 (13) Raspberry PI (12) 创作 (12) 游戏 (11) 3D Print (9) 搞笑 (9) 知识库 (8) 神魔之塔 (8) 评测 (8) 日誌 (5) vlog (4) 激励 (4) 短篇故事 (4) 视频 (4) quadcopter (2) 动物 (2) 黑苹果 (2) slo-mo (1) 开箱 (1)
Order Your 3D Print here.

吃荤吃素 傻傻分不清楚 莫名思路又來·@@?

今天吃的是很一般的杂饭
虽然很一般 却引起了我莫名其妙的思路

警告:此文乃筆者神經文。請不要隨意觀看,此文可能導致你腸胃不適。
如果您確認百毒不侵盡請自便。

雞肉菇实为菇类,但是人称有鸡肉口感(虽然我不觉得)
所以叫雞肉菇。。。

这菇类比较贵,虽然我不知道多贵
但是杂饭档口告诉我这儿算肉的价格...


我整盘是菜价格比平时付多了将近一倍!
我其实是一个伪素食主义者
我也吃肉...尽管肉对我来说不过是一团屍體肉片

曾经一段蛮长的时间我在吃素,
吃得很不健康,酷爱马铃薯、豆腐等豆類食品.
結果引來了尿酸過高。。。

當年誓约中 除非父母叫的 老婆做的 医生吩咐的...都命中了=。=
结果我还是偶尔会吃肉。
其实肉与菜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只要营养均衡我就不介意了。
要專業吃素獲得營養均衡是要下苦工學習的。
因為你去到那裡都不會有你能吃的,只有自己做...

我懶。爲了健康做了雜食動物。

不過平時還是偏向少肉多菜。

话说回來,
這雞肉菇啊,算了個肉的價格
讓我想起的是有一天我在素食館吃“魚”
也算了個肉的價格...

我不喜歡去素食館吃素,到底吃荤還是吃素讓我傻傻分不清楚,
現在的素食館 雞鴨豬魚蝦 什麽都有,
嘴巴吃著素,心裡吃著肉...

俺自問心無愧,
吃東西的時候心裡它對我就是一種爲了填飽肚子以及獲得營養而已。
無論是動物屍體或者是植物。我都那麼想

說起動物屍體這一說,朋友覺得噁心。
甚至有人聽了數天后說吃不下肉。
可是沖著我嘴巴說出來的,還是一口一口下去。
爲什麽呢?

因為我心中沒有肉。(屁話?看故事就別,別吐槽啦 這就是我心中的想法 )
好吃不好吃是看你放了什麽調味料
肉用清水煮你吃嗎?一些人可能會說難吃然後剩下。
給我 我還是會吃光。(這點我想我女朋友很贊同)
我的想法 清水煮也好,沒味精反而能更好的吸收。

我的碗裡一般不吃剩,要做到這點不需要驚人的食量。
只需要瞭解自己能吃多少就好。
也因此我比較不喜歡吃自助餐或者在中國韓國做客,
點菜就是他們面子,你不剩下菜就是不滿足?
入鄉隨俗的那一段期間,我心裡可難受了。
做夢都夢到那些魚啊雞啊 來找我了。
吃進去的他們把能量借給我,讓我繼續生存。
吃剩下的算什麽?垃圾?到底爲了什麽殺它們啊。。。
人的慾望而已...

說著說著現在的心情又是齋戒期了。
給沒進肚子的亡靈超度吧。。。。。。
總有一天,我會恢復全素食。
這不是修行。我們人類無權去奪取其他生物的性命
或許看這篇文章的你能在這視頻中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