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3.5mm耳机无法使用?又或者需要拔出一点?


我不是闲着没事干来研究这个,
而是工作需要。研究完顺便做个记录。如果你也用到那就看看吧~

3.5mm jack 我们一般常见的耳机头。无论手机或者电脑我们都会用到这个 。
我由于工作接触到到声音探测器 Sound Level Meter也使用到这个。

下面上两张图:




我个人有许多耳机,也有许多电子产品,
因为有苹果电脑和一般耳机 有时发现插进去的时候无法使用。
但是拔出来一小部分就能够使用了。
虽然大概知道原理。但也没多大介意去研究。
今天终于因为工作关系得到不正确的数据介意的上网查看了一下配线图。
其实耳机线跑的也是voltage 都在2v以下 用Digital Multimeter测试一下就能知道了.

至于图我就不解释了,有电子基础知道什么加 减 地的一看就懂了。
看图你能发现不同3,5插座有不同的排位那些排位和插座不一样的话就无法连通。

不知不觉又在说外星人语言了。
大部分的人看不懂,而很专业的人也可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所以我变得说外星语。  纯素个日志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