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 你就这样离开了?

2015来了 想告诉自己新年快乐吧
嗯 不过今年与以往的过年完全又不一样的感觉

今天没有那种一年过去了 的冲击感...
大概是今年稍微充实过以往?
回想了一下 今年确实比过去28年来体验更多的一年。

今年一开始就遇到前一年所带来失败的冲击
今年我从新出发挑战了从未挑战过的工作,各种测量仪器 以及英语的工作环境
今年一年内我连续出国了两次 韩国,中国
今年我接触了一直想接触的科技产品、3D打印机、4轴直升机、迷你投影仪、ITX电脑...
今年我的信用卡费用付完了计划了买房(可惜还没买呢)
今年因为女朋友家事回国了,谈着一场辛苦的异地恋...寂寞的过圣诞
今年我的谷歌网赚拿到第一张支票 也是第一次赚美金

永别了2014的我

继续发掘让自己快乐的事情
过有意义的日子~2015 我来了!

坚持是成功的万能药
今年要找些什么来坚持挑战呢?
每天坚持写部落格好了
没内容写就去看文章,
其实每天都看文章又怎么会没东西写呢?
那就·写文章激励激励自己吧!

2015年 每周五更新博文! 也许我能成功每天更新也说不定呢~
至于更新内容。。。到时再想吧 计划了也没用。
死抠坚持到底!

每天都要正面的面对问题!就这样!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