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acts about me 游戏

被人tag 了一tag 玩玩吧 不过还是在自己的blog写比较用亲切感
如果要上台演讲 没有比说自己更简单了吧
不过我确实不喜欢说我自己 因为2000条大概都没法表达真实的我
所以... 就勉为其难挑几条20吧



纯属娱乐

人格篇:
1.我很温柔 同时也很火爆
温柔是本性,当如果你能把我惹火爆 恳求你反省自己。不要对我说教
因为我过后肯定是自动懊悔并且撞墙反省中,倒是对我说教说自己没错之类的话只会在火药上倒油而已。毕竟我只对我在意的人或事才会火爆。没关系的一般人?很抱歉 你连我发火的药引你都找不到。

2.我不相信没有那个人另外一个人活不下去。
我也曾经因为失去了谁体验到了锥心之痛哭也无声。
但是努力活了10739天 的现在我已经发现就算心会痛,人会不快乐。
身体机能还是自己会运作,除非你自己操作自己的身体让它不吸收任何养分。
不然你是不会死的。

3.你最爱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这是我对镜子的对白,只有自己会不舍的让自己难过。其它人不舍的是因为你难过让他也难过了,人是不会感觉到自己无感以外的感觉。从某些心理学科学+玄学的角度来说。
所有的行为都是从自己出发。如果我不希望你难过,那也是因为看到你难过我心里难受了。
爱情上的浪漫从理性上而言一切皆有不浪漫的解释。

4.我很现实其实我很浪漫。
浪漫定义是什么?每个人都不一样。高贵餐厅一群朋友的配合求婚对我来说不过是场闹剧。
只有两个人,感受对方的存在心灵得到满足 何时何地都能产生浪漫。
出门的小亲亲,在忙绿抽空帮你做家事,每晚睡前的按摩,小计你的月事照顾你的健康,给你倒温水...
这都是我的浪漫。浪漫花的是心思,花钱的叫做惊喜这是我独特的定义。

5.人越多的地方便感觉越孤独
我喜欢一 或 两人的地方,人多了我便会失去灵魂似的。你们爱怎样就怎样吧。
在一群陌生人的地方,各种嘈杂声能让我头脑更集中的思考。不过这种时候也最容易触动我回忆的琴弦。听演讲除外

6.五感中 触感感觉最深。
我从来不随意触碰别人,男人间触碰我会觉得恶心想吐 ...在我脑海男人身体接触只有打架的时候。商业上的握手我也是经过一段时间训练才克服,
女人嘛...有关系的从我接触方式你能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了。
其它没有关系的你们没必要知道了。
我火大的时候我爱的人温柔的摸一摸就消火了(所以我的女人就是驯兽师==)

7.好色?
真的 这是真的。可是是色胆包天的反义词。。。对这方面是很胆小的。
有对象固然是非常好色。没对象随便找一个?一夜情?这些举动足够让自己后悔一辈子。别开玩笑了。有些事情自己心里歪歪就好。

8.固执中的极品
作为双牛齐鸣,金牛座+生肖牛,我固执我不但承认,而且我也对此很骄傲。
我要做的就做,我不要做的你逼我?小心我用牛角帮你开洞。

9.拜金!真的假的...
“我没空去机场啦”,“给我RM100块载你?” ,“RM150啦”,“好啦好啦 RM130 杀你”
我真的不是拜金我只是爱钱而已. 不过人都有个价或许在我身上是用得着...

10.慢吞吞,反应慢半拍。
或许给你反应的时候我已经在脑里模拟了好几种方案了吧。
不过也可能是发呆了。

兴趣篇:
11.十八般武艺 样样不精...
心理学?科技IT?星座?音乐乐器?玄学?房产?理财?户外活动?
 反证你说什么可能我都研究过...就算没研究过的 只要有兴趣都会去百度Wiki看一看。

12.吃,吃,吃, 吃着碗里的 看着锅里的...
“不是很好吃”说这句话的时候 碟子可以照镜子了,浪费食物反对!

13.对行IT科技相关好奇心爆棚
恨不得吧所有新款的科技产品买回来比较一遍然后卖掉...(不收电子垃圾)

14.超级简洁主义
因此爱上了IOS & MacOS。家里最好使用的时候有如科学研究院,收拾完毕后就剩下4面墙壁。

15.每一段话应该要有收获
喝茶说废话如果对象不是可以得到心灵安慰的,就应该要是能够获得知识的。
那天犯贱约了一个没有收获的约会...我会骂自己在浪费时间吧。

16.好电影就应该去电影院看
音效,画质,冷气,大椅子,气氛......如果身边多一个人可以取暖下那更赞了

17.讲座,海边,星空夜景,优雅的咖啡厅,山顶+美女相伴 yeah!

18,.如果身处16-20C度的自然的环境气温会让我有自然的快乐。

19.这个很难?我来试试。我最喜欢有挑战的事情了。。。其实我没有把握我是不会浪费时间的。

20.懒...
没药医的,如果面对一些事情想我没做 没有任何借口,就是我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