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款产品 我尖叫了 触摸屏实现物理输入

初创公司 Tactus 开发了一款 iPad mini 保护套,该保护套除了能给设备提供保护之外,更重要的一点在于,它好像拥有魔法一般,用户需要输入的时候能在设备触摸屏上生成一个键盘,在触摸屏实现物理键盘输入。其实早在今年一月份的消费者电子展上,Tactus 就已经演示了他们的原型产品。

  Tactus 能够在 iPad 上生成一层薄薄的透明的层面,看起来就好像屏保膜。该表面其实是有弹性的聚合物,其下方的小通道中有特别的微流体。添加或者移除这些微流体,Tactus 就能让键盘出现或者消失。

  用户购买该 Tactus 保护壳时,该薄层是连接到保护壳上,侧边上有一个开关。用户只要移动开关就可以把键盘调出来。Ciesla 和 Micah Yairi 早在 2008 年就已经构思了 Tactus,如今这款产品终于可以在今年上市了,售价在 80-100 美元之间。




















看到这款产品 我尖叫了 我的想象力达到了极致
比如:
空无一物的家里 自动显现家具 各种摆设随意摆动
汽车空间变化
手机立体画面

感觉不遥远了啊

不过也忽然想象到 Terminator ... 晕...你怎么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