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目的是什么?What is Life purpose?

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终点在那里?

别再问为什么。
你现在就正在生活,这就是你的生命。

你问为什么的时候,
我会需要告诉你一些故事。
当我开始说故事,即使是真实实际发生的故事。
无论如何我说的内容都不是你的经历,
你的选择只有相信与不相信。


你相信了它也不会让你更接近真相。
你不相信它也一样不会给你。

会问这个问题代表了你活得不充实。
假设你生命中的每一刻都充满狂喜,
这个问题就永远不会回来。

因为生命的目标就是完全的生活。
这样并不意味着让你每天去快乐,去荒废。

完全的生命意味着你必须经历生活的各个方面。
不管这些是什么。
每一个环节都会进入你的经验。
这些事情都发生在你死亡之前。
你认为对吗?

还是你来到这个世界只想体验10%的事情就离开了人世?
你当然选择经历完全的生活不是吗?

当你去体验任何你想体验的事情的时候。
“生活的目的是什么”这种问题就不会存在。
因为这个问题的存在方式不一样。

按逻辑来说,这个问题是非常正确的
“我来到这个世界,我的生命的目标是什么?”
如果我告诉你,你的人生目标是“你必须见到上帝。”
我们大脑马上会大量进行假设,
我们会创造我们没有体验过的假设不是吗?
我们没有实际体验过的事情而去盲目的创造。
那么就会产生幻觉。

99%的世界宗教是幻觉,请参考接下来的内容。
因为你将不是你经历的事情假设他的操作是真的,
在你假设的那一刻,你的想象力就离开现实。
想象的事情甚至比现实更现实。

想象力可以比真实更真实。
是不是这样呢?

你看电影或连戏剧,只能看到2维画面和音效。
但它的影响可能大过的生活。
可是这是不是真的呢?

当然不是真的,
只是想象有这样的权力。

想象,思维,情感,所有这些东西都是铺平生命道路的一种方式。

打个比方:
我们来出国吧。
我想去韩国,现在好了,怎么去?
买票、坐飞机、是否跟旅行团...

这些想象帮助铺平了我们要去的道路。
如果我只在想象,我是到不了的。
思维与情感只是让我们想去,而它们并不是真的体验了。
但是,一旦你对思想和情感给予太多的意义。
它会好像真的已经去了一样,比真实更真实。

在脑中思考的内容,比你周围的更真实不是吗?
你的思考与情感已经成为一个比现实更现实的世界。
思想只是一个标志,
让你去行动,它不会直接出现结果。

宗教思想宗教情感为什么是危险的?
因为他们非常强大,比任何世俗更强大。
因为他们有那么强大的权利,所以他们能规范人的行为。
很深入的规范。

如果你不属于那个宗教。
他们在做什么 说什么,你都当看不见。不是吗?
对你是否会有影响?他们每天祈祷,每天传教。
这些规范对你有什么影响?

当思想和情感变得强大,你开始相信它。
那些还没在你经历中的事你去相信了,
那么你是危险的。

所有世界的冲突甚至战争。
那些企图分辨善恶的斗争,实际上一个人与另外一个人的信念斗争。
为什么我们不能真诚的。
不知道的就不知道。
这就是人最大的问题,
他们即使看不到,不知道,他们也必须对自己的话不停的附上信念。

这不是一个笑话,
这是地球上可怕地悲剧。

即使如此,
我们想法和感受是什么,一样还是非常重要的,不是吗?

那么,目标到底是什么?
如果我告诉你生活是没有目标的,你会如何?
你会去死吗?没有地方去是不是很精彩?

如果你说你会上天堂,
那么肯定那么你等什么?
我不明白当中的逻辑...
你可以去教堂献上你的生命。
如果你100%相信你会上天堂,为什么你要延迟这个机会?

那是你不停的骗自己。
我并不是质疑是否有天堂或神。
只是这些还不是属于你的现实或故事。
当不是的时候,它只相当于在说谎。
而且某程度来说这些谎话代价惊人
不断的在影响着后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