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签

日志 (79) 分享 (38) Dota2 (22) 3D 打印机 (21) 学习 (21) 网赚教学 (18) 树莓派 (17) 纸模型 (15) DIY (14) 影评 (13) 旅游 (13) Raspberry PI (12) 创作 (12) 游戏 (11) 3D Print (9) 搞笑 (9) 知识库 (8) 神魔之塔 (8) 评测 (8) 日誌 (5) vlog (4) 激励 (4) 短篇故事 (4) 视频 (4) quadcopter (2) 动物 (2) 黑苹果 (2) slo-mo (1) 开箱 (1)
Order Your 3D Print here.

生命的目的是什么?What is Life purpose?

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终点在那里?

别再问为什么。
你现在就正在生活,这就是你的生命。

你问为什么的时候,
我会需要告诉你一些故事。
当我开始说故事,即使是真实实际发生的故事。
无论如何我说的内容都不是你的经历,
你的选择只有相信与不相信。


你相信了它也不会让你更接近真相。
你不相信它也一样不会给你。

会问这个问题代表了你活得不充实。
假设你生命中的每一刻都充满狂喜,
这个问题就永远不会回来。

因为生命的目标就是完全的生活。
这样并不意味着让你每天去快乐,去荒废。

完全的生命意味着你必须经历生活的各个方面。
不管这些是什么。
每一个环节都会进入你的经验。
这些事情都发生在你死亡之前。
你认为对吗?

还是你来到这个世界只想体验10%的事情就离开了人世?
你当然选择经历完全的生活不是吗?

当你去体验任何你想体验的事情的时候。
“生活的目的是什么”这种问题就不会存在。
因为这个问题的存在方式不一样。

按逻辑来说,这个问题是非常正确的
“我来到这个世界,我的生命的目标是什么?”
如果我告诉你,你的人生目标是“你必须见到上帝。”
我们大脑马上会大量进行假设,
我们会创造我们没有体验过的假设不是吗?
我们没有实际体验过的事情而去盲目的创造。
那么就会产生幻觉。

99%的世界宗教是幻觉,请参考接下来的内容。
因为你将不是你经历的事情假设他的操作是真的,
在你假设的那一刻,你的想象力就离开现实。
想象的事情甚至比现实更现实。

想象力可以比真实更真实。
是不是这样呢?

你看电影或连戏剧,只能看到2维画面和音效。
但它的影响可能大过的生活。
可是这是不是真的呢?

当然不是真的,
只是想象有这样的权力。

想象,思维,情感,所有这些东西都是铺平生命道路的一种方式。

打个比方:
我们来出国吧。
我想去韩国,现在好了,怎么去?
买票、坐飞机、是否跟旅行团...

这些想象帮助铺平了我们要去的道路。
如果我只在想象,我是到不了的。
思维与情感只是让我们想去,而它们并不是真的体验了。
但是,一旦你对思想和情感给予太多的意义。
它会好像真的已经去了一样,比真实更真实。

在脑中思考的内容,比你周围的更真实不是吗?
你的思考与情感已经成为一个比现实更现实的世界。
思想只是一个标志,
让你去行动,它不会直接出现结果。

宗教思想宗教情感为什么是危险的?
因为他们非常强大,比任何世俗更强大。
因为他们有那么强大的权利,所以他们能规范人的行为。
很深入的规范。

如果你不属于那个宗教。
他们在做什么 说什么,你都当看不见。不是吗?
对你是否会有影响?他们每天祈祷,每天传教。
这些规范对你有什么影响?

当思想和情感变得强大,你开始相信它。
那些还没在你经历中的事你去相信了,
那么你是危险的。

所有世界的冲突甚至战争。
那些企图分辨善恶的斗争,实际上一个人与另外一个人的信念斗争。
为什么我们不能真诚的。
不知道的就不知道。
这就是人最大的问题,
他们即使看不到,不知道,他们也必须对自己的话不停的附上信念。

这不是一个笑话,
这是地球上可怕地悲剧。

即使如此,
我们想法和感受是什么,一样还是非常重要的,不是吗?

那么,目标到底是什么?
如果我告诉你生活是没有目标的,你会如何?
你会去死吗?没有地方去是不是很精彩?

如果你说你会上天堂,
那么肯定那么你等什么?
我不明白当中的逻辑...
你可以去教堂献上你的生命。
如果你100%相信你会上天堂,为什么你要延迟这个机会?

那是你不停的骗自己。
我并不是质疑是否有天堂或神。
只是这些还不是属于你的现实或故事。
当不是的时候,它只相当于在说谎。
而且某程度来说这些谎话代价惊人
不断的在影响着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