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 Need for Speed

Need for speed  Wiki link


这个游戏从我学院时期就接触不少
可惜对这游戏还是没什么感觉
我就不是速度激情派的吧

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没有看到什么得益
跑车 跑车 ... 非法赛车 富人 和穷人...这种对比其实我还真不喜欢

男女主角的蓝眼睛一直挂着泪光 我在想是不是隐形眼镜戴久了啊
哈哈

里面的车只喜欢野马 也就是 新knight rider 的那一辆
除了里面的“独行侠”让我回忆起了中学校长

校长说我就是“独行侠”。
当然事实是 没有侠 
一个人行事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健身
中学时期我就是一个人
其实现在也差不多
只是在家时变成了两个人而已
想想还是听搞笑的
对这举动我觉得没啥问题

我也明白团队的重要性
只是我也不觉得团队就得天天一起玩闹
有时候保持一定的距离也能让沟通更容易完成

没什么对错的 
只是信任的关系如何去看吧。

离题了 离题了
说回这部电影
故事概念非常简单 我想也不多说了 大家有兴趣可以在wiki 或上面的youtube 看到
喜欢刺激 跑车的 可以看看
就类似速度激情 的片
少了点激情而已
也有一点need of speed 的游戏画面成分
有玩的朋友也开发一下吧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