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在我开始自我介绍前,我要感谢您给我这次机会。感谢您阅读我的文章

由于我不是一个很擅长表达自我的人,
所以我打算用一些简短的真实个故事来介绍我自己。

有一个小孩,十岁大的男孩。
在这个年龄的孩子理所当然的都在父母的羽翼下。
而这个男孩却不断的努力离开这个羽翼。
他成功在14岁哪一年独自一个人生活。
他那么选择并不是因为活的不幸福,而是向往自由。
但是他知道这个世界唯一的自由是自己的思想而要实现就得争取。
他开始自己管理自己的所有行为,给自己设定一系列的规范。
随时准备好,不怕任何事情。
当获得离开的时机一到,他第一次达成目标。
那就是年少老成的我。

我在以前的公司 ,最后的职位是一个产品经理。
我用了2年不到时间,从客服 一步一步升上去。
除了勤力,知道一个公式才是我获得提升的原因。
理解发现问题并没有多大的价值,但是提供解决方案才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这个公式就是 问题+解决方案=机会 这也是我处理事情的方式。
而且要将解决问题的方案简单化。
适当的在需要的地方偷懒也是成功的路途之一,我是那么认为的。

2013年 履历表里我有一年没有工作经历。
那当然是因为那一年 我没有替别人工作。
我在一时脑热和朋友开了一家市场需求极低的店,
在维持的这九个月中我的抗压力的能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而面对压力我学到最重要的是,我需要学习更多更广。尤其是对社会有用的知识。
即使的是我在里面亏了所有的金钱,我也觉得谁不是从错误中学习的呢?

从传销到销售,网管到经理,从骄傲创业到失业。
种种的选择坚持与放弃。一直寻找的问题是,我的目标到什么。
在28岁的末,我找到了我真正的目标。
不是创业得到认同,也不是赚很多钱。
而是“给自己与身边的人带来 平静,稳定,无需担心受怕的生活”
看似简单,但是确是一个不简单的目标 还需要很多细化和明确。
看着这个目标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做。
只知道当中过程也需要钱,也需要很多协助,很多很多的知识。
我会用我自己的方法继续朝着目标前进,
不管多少年,多少力气。

今天我在这里写下我的自我介绍。
希望可以有遇到缘人知音结交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