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

3 sep 2014 最依赖别人的还是自己,
不然就不会随便暴躁起来。

因为期望所以失望。
因为相信所以悲伤。

信任并非用口说而是用行为表示。
不满足的人会不停要求更多。
嘴巴说这样才会信任你,这样才有安全感。
心里深处却满是怀疑,准备随时背叛。

you get what you think .



想什么得到什么。
这个不好控制,因为思想广阔让自己无从着手。
但是这个真理 却有一系列的逻辑存在。
想法影响行为,行为影响结果。

所有事情的开始都是源自想法。

比如说许多女人老爱找写事情试探对方,甚至时而闹分手
那是因为想法里有怀疑,一直要试探对方看有多爱自己。
可是这个结果就是越怀疑便越灵验,最后在闹分手的时候失去对方。
为什么?

大部分男人的思考直接,男人只会想你爱我就不该怀疑。
你怀疑我就是心里不爱我,如果我爱你很深我会无视你的怀疑。
可是越是发现更多的怀疑越感觉不对劲。越是浑身不自在。
男人其实很简单,聪明的女人稍作用心便能把男人玩弄股掌之间。

一些简单的温暖,
辛苦了,加油,你好厉害,一类的其实在很多男人心中已经很奢侈了。

因为女人总会不时不时来一句你爱不爱我。
无论你是不是忙得脑涨又或者是心情低落。

女人的逻辑就是,你每时每一刻都必须想我爱我迁就我。
我要什么都给我。

这已经是最基础的了。

如果加上一些更犀利的你什么时候买房子?什么时候赚大钱?什么时候买保险?

作为男人,想逗女人开心自然是什么都可以说得很好听。

可是我不是那样的人,我出生不是为了讨别人开心。
我要说话做到,越是这样说话越是绝。
对事情看得越是细节,
我这种人特别让女人讨厌。

尤其是爱埋怨,爱以负面方式询问问题的人。
有些话是明知,就别顾问。
明知将来一切会属于自己的,却担心不断去询问是不是会给我。
别人会烦躁,会觉得你到底爱的是什么。

女人莫问年龄 男人莫问收入。
两者其实是一样的。
都是一起生活久了自然就知道了,何必急在一时。
越是在意越是失去。
搭讪一开口问女人几岁?问得巧妙还行
直接问的话 被踢出局有多少%我就不说了去问女人吧。

有些理所当然的别问,这是我要说的。
时机到了,什么都是你的。

别让为了让我说话逗你开心。
就算是也是在大家心情都好的时候。
在家当小白脸当然没问题,
身心都是你的了
但是要是男人的想法都用来逗女人了,
工作会不专心,学习没有心,就连睡觉都没有意。
那么要什么房子,什么旅游,什么舒适的生活
开什么玩笑!连心情都没有怎么快速做好该做的事情?

成功男人背后都有支持的女人
不是有怀疑自己的。
被怀疑放不开手脚。
最后男人不会感恩。
女人也就失去一切。
最后就是两个互相埋怨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