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模型]晒晒我哪不齐全的工具

我用的纸模型制作工具~ 
6格笔筒~

纸模型主要的还是打印机咯
我选择的是canon ip2770
有2800dpi
我觉得够用了 
有钱玩镭射的朋友别鄙视我啊


背景 切割板
左上角 牙签+塑料卡 主要用来放白胶
下面四钢 左到右 1.青春棒(代替画线笔,尖头自己磨圆)
2.弯嘴钳 3.直钳(太小的部分用来代替手指)
4.钢尺(画线 切割必备)

剪刀+ 各种小木块
木条我纯属觉得未来会用到就存着咯

笔刀+美工刀 以及预备的刀片
笔刀在切割板的保护下 可以降低磨损

白胶 干得比较慢 正好适合用来帖纸
那样可以慢慢移动位置
干后是透明的

打孔器 某一天在5元点看到的 买来存着
可能将来有用吧

磨刀石 不解释了

这个有时我会拿来代替牙签刮胶
无意中在五金店找到的
实际用途好像是拿来刮指甲的== 无所谓啦 能用就好

目前就只有这些~
以后看制作什么有用到才算吧
噢 对了 还有一卷磁铁 就不上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