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動畫 Epic :仔細觀察 你會看到另外一個世界 (看後感)


我看電影總是很挑剔
笑片 我都不會上電影院看
港片 警匪片也不會
我只看大製作電影
這個算是我第一次在影院看純動畫吧

故事總是要有點玄
什麼是事實什麼是虛擬
當兩者結合 故事才會有它的契合度
蒼蠅看人說不定真的是在另外一個空間
他們生命很短 所以看到的東西都是很快的

當你進入急速世界 周圍的環境就會變慢
這個我可是無條件相信的

現在的動畫 精細程度可以說讓人驚喜
看完後 至少我覺得去影院看是值得的
當你看到植物上的細毛 水底的塵埃
這些是花了多少心血製作 製作人完全已經用電影告訴我了

故事內容很簡單
就是一個奇幻的世界 在同一個地球里 有不同的生物生存著
有正義 有邪惡
故事內容其實不難猜
就看導演編劇用什麼方法去讓人們打開眼界

越簡單的東西 越難表現出它的優勢
這部動畫用很簡單的故事背景去演示它哪玄幻的世界

我很喜歡它的介紹
仔細觀察 你就會發現另外一個世界

推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