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OBLIVION 看后感

看电影咯~
先来个预告


=======================笔者废话======================

哟 看电影咯
这个月很多大片啊 
买票买票


啊哈哈 娱乐与工资其实只在一线之差
找到这个真谛 可以活的比任何人快乐
创业基金还等着呢 嘿嘿
大家喜欢的话帮忙点左下角的广告啊 哈哈

嗯 还是说这部电影 

=====================影片介绍======================
OBLIVION
这是一部美国片
挺冒险的 
提抢战斗动作少不了 
很大的科幻 
勉强算稍微有点惊悚吧

男主角 阿汤哥 大帅哥 大部分人都懂吧 就不用说了  Joseph Kosinsk
女主角 Olga Kurylenko 额 我没啥看过她 所以也不说了
Morgan Freeman这个演员我特别喜欢的
他演戏有一种特别气质
其它演员 恕我孤陋寡闻 没见过...不好意思

背景故事是在未来的时空地球上,人类与外星人“清道夫”作战
虽然最后用核子弹赢了战争 却输了地球的生态环境 
四处辐射 生存环境急剧恶化 人类都搬上外太空的四方块居住
而有大型机器在吸收着海洋 提供给天外的人生存
阿汤哥饰演 少数留在地球维修自动机器人的技术员 Jack Harper
一次行动中他从坠毁的飞船逃生救出神秘女子茱莉亚 
而她有和他似曾相识的感觉
Jack 开始怀疑自己所知的一切
而人类的命运 冥冥中交到他的手中了...

=======================看后感======================

影片画面开始是在现代,忽然便跳跃至2077年的未来 
这个到底是什么梗呢,这个就大约猜测到有什么把戏了

外星人攻击地球 是多么的简单,毁掉月亮 引力导致巨变地震海啸

说实在 阿汤哥的电影 包括“不可能的任务”
都让我有一种感觉,其它人怎么好像都没什么用武之地呢?
这部电影比较像独角戏
阿汤哥的粉丝们 可以满足你们的尖角了~
他可是会不停的耍帅
而且当中包括一句经典对白,
“我不怕,你杀了一个我,还有千千万万个我”
至于为什么,大家自己看吧...

剧情还是科幻+外星人
外星人的样貌我自己就觉得有点失望了

看这部电影我还惊讶的存在这一个问题
如果结了婚 失忆了 有了新欢
老婆出现了 记忆回来了
哪到底该和谁一起呢
嗯 谋篇老剧有这个内容 
结果 还是自己看吧~ 嘿嘿嘿

这个影片,有着冰冷科幻外形与配乐
也有令人炫目的视觉效果
让人感觉是一个残破却又可能有新希望的世界

赶紧买票看吧~
我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