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模型】试作~Freedom 练习 (2)

接上文 点击
 纸模型试作~Freedom 练习~





















还是那么突然的
找不到的图纸模型在我购买打印机后
从网络找到了
临时改变了计划,
本来今天应该是做1:1枪支模型的
喷了光面油 放在外面晾干
闲着闲着 欣赏着这个头
























.........
怎么就觉得别扭
还是把身体给先弄出来吧
我割 我割 ~
不拍照了 拿手机放着录吧
我自己也想留个记录~




割割割

不记录也不知道原来我动作那么慢的...

粘的过程实在太困难了
没有说明书
没有指示贴的位置
就只能猜
看着模型瞎猜
粘贴过程手机已经发烧了 

只好放弃录制咯

不过还好

最终还是

制作出来了













慢着!怎么多了一个部分?
到底是那里的啊... 晕


may continue.....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