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4月21日 生日之旅,KLCC 水族馆

第一次去水族馆
其实百般累啊 
自己折腾懒惰开车
所以搭巴士 搭火车去咯

从Cyperjaya >Putrajaya>Pasak Seni>KLCC

水族馆开门时间 是早上10.30分至晚上8.00
晚上7点是最后入场时间
马来西亚人民 RM38
如上网购票会有promotion
外国人 RM50



提前购买的coupon 竟然没有注意到必须有MY Card (马来西亚身份证)才能用
女朋友不是马来西亚人,眼看只能购买50块的票了
额?收银员收我38块...(快跑 哈哈哈)就当做我自己买票呗

这次水族馆算是开眼界了

开在那里呢?
为什么蜘蛛 蛇 蜥蜴 变色龙 都会在水族馆里...
这个太逗了吧...反证就那里没有人解释为什么

一进门 就看到古怪的东西 在OOXX
哈哈哈 这个属于色情吗 ?

然后就是Piranha 吃肉的鱼群


还有便便一般的生物
原谅我 我就不做什么生物名词说明了
因为我自己也不记得那么多 
里面都是英文说明。。。

跳过若干我不感兴趣的以后
看到这个 水老鼠
好大 根本就是老鼠
不过很有趣的这一幕 它跳下水
...便便== 还放屁了 
可惜手机摄像不好 看不清楚 
实在逗 哈哈

下面这个水箱
看着鱼在那里顺序绕着柱子游动 
我的脑只有一个念头
不知道红烧好吃不
嘴馋啊!

最好玩的我觉得就是这条饿了 
CowFish
牛鱼 还有牛角
用小小的尾巴游泳 实在逗啊有一幕是冲出水面喷水的
又是没录到 果然很牛 

还有展开嘴巴发呆的鱼 他很丑 也见得很温柔吧

下面这个 一直对拍照的人笑 
超大的魔鬼鱼
实在好玩 也让我想起葡式烧鱼...


海龟的屁股

传说中的豹纹?

恕我孤陋寡闻
我还以为是漫画创作来的..结果还真有这种生物
看来我还得去潜水看看玩玩 增加见闻才行

总的来说最好玩还是在水底看鱼吧 
那个感觉是很爽 就觉得有点热
而且你在里面看上看下 因为水折射很容易头晕

最好玩还是这个了
最长40CM 在沙堆里突出个头
感觉就是准备被吃似的... 好好玩

全部视频点这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HcG3e0Tnk&list=PLP2pIWO1Ye65eGIve4tiG70o-6xxDOX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