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签

日志 (79) 分享 (38) Dota2 (22) 3D 打印机 (21) 学习 (21) 网赚教学 (18) 树莓派 (17) 纸模型 (15) DIY (14) 影评 (13) 旅游 (13) Raspberry PI (12) 创作 (12) 游戏 (11) 3D Print (9) 搞笑 (9) 知识库 (8) 神魔之塔 (8) 评测 (8) 日誌 (5) vlog (4) 激励 (4) 短篇故事 (4) 视频 (4) quadcopter (2) 动物 (2) 黑苹果 (2) slo-mo (1) 开箱 (1)
Order Your 3D Print here.

【日志】拔智慧牙时我竟然笑了出来 医生傻了

Instagram
智慧牙已经蛀了,
今天终于用有的claim作接口
说服自己去了!

狠心啊!竟然在门口心情紧张起来了!


















给了公司信 填了表格。

是个女牙医,忽然想起一位读牙医的美女朋友 哈

这个招牌好气势啊...

















等待的途中真有够打击啊
这位马来小妹妹玩着她她note2... 年代还真

















开始了...
洗牙
叽叽漱口 叽叽漱口

打麻醉
我感觉不到我的脸 了
然后照X光


然后看医生各种拿工具 锯啊 翘啊 钳子啊
忽然想到如果自己是人造人 可以换一个脑袋什么的...
然后就笑了
嗯 我张着嘴巴
就是张着嘴然后笑出来才囧啊

医生停了一下 说 那么好笑meh
护士说eh 怎么那么奇怪 别人都害怕你怎么笑的出来

当然我没回答...
嘴巴开着嘛 而且机器不断跑...
我就没回答咯

 这个女的牙医 我感觉她拔的很费劲似的 都站起来使劲了
我在想象,如果没有麻醉
我估计痛翻天了......

很失策的
手机没电了
离开时又忘了要我的牙齿
嗯 反证够恶心 也都碎了
还是不分享了。

然后现在半边脸麻痹了
等伤口好起来吧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