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拔智慧牙时我竟然笑了出来 医生傻了

Instagram
智慧牙已经蛀了,
今天终于用有的claim作接口
说服自己去了!

狠心啊!竟然在门口心情紧张起来了!


















给了公司信 填了表格。

是个女牙医,忽然想起一位读牙医的美女朋友 哈

这个招牌好气势啊...

















等待的途中真有够打击啊
这位马来小妹妹玩着她她note2... 年代还真

















开始了...
洗牙
叽叽漱口 叽叽漱口

打麻醉
我感觉不到我的脸 了
然后照X光


然后看医生各种拿工具 锯啊 翘啊 钳子啊
忽然想到如果自己是人造人 可以换一个脑袋什么的...
然后就笑了
嗯 我张着嘴巴
就是张着嘴然后笑出来才囧啊

医生停了一下 说 那么好笑meh
护士说eh 怎么那么奇怪 别人都害怕你怎么笑的出来

当然我没回答...
嘴巴开着嘛 而且机器不断跑...
我就没回答咯

 这个女的牙医 我感觉她拔的很费劲似的 都站起来使劲了
我在想象,如果没有麻醉
我估计痛翻天了......

很失策的
手机没电了
离开时又忘了要我的牙齿
嗯 反证够恶心 也都碎了
还是不分享了。

然后现在半边脸麻痹了
等伤口好起来吧
Instag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