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不行吗...?


因为补假 休息了几天
冲动的卖了一台考虑不到3个月的手机...

冲动何来...



寂寞...引起冲动了
朋友总是说 去找跟女朋友啊...

嘿 这是说找就找的吗...
打从心里认为 要找到真正适合的对象
首先从认识开始 一起外出约会(普通的喝茶吃饭 或做些共同兴趣的事情)
在日常生活中了解对方
直到有了默契 那么就会成为男女朋友...

嗯 这是做梦嘛
曾经告诉了一位女孩这件事,被笑了...
说这是浪费时间 对方都被人追掉了...

我很想狠狠的说回去 难不成就今天认识明天上传后天大肚然后在只见到表面的情况下就结婚嘛...

只有心灵感情 才会让我有想保护对方的感觉...那样才有活的意义...

这个和买手机又有什么关系...

话说我对手机欲望不大 要控制还是很简单的
为何?...

我冲动不是来自买手机 而是寂寞...
近期一些无意中发现的论坛内容都是和嫖有关...援交什么的

罪过...我不是圣人 但无论是因为好奇或寂寞去查看 总觉得不能原谅自己...

所有连接删除
将目标转移找些好玩的东西去了...

身边除了钱和对象什么都不缺 唯有在现有层面更新了
对象什么的 适合的都谈恋爱去了 连了解都没机会 算了...
最终还是电器...就剩下Android手机没玩过了...
但是一般大屏幕手机 我又没兴趣...我购物绝对要有它独自的特色...

就这样搜着搜着一个假期时间相中了现在手中的这台...


三防手机...
买了回家以后 觉得天气很热...



然后带去游泳了...


以后朋友手机脏了就可以告诉他 "拿去洗啊"~
如果他说拿你的去洗啦 ....噗 我可以说好啊 然后示范一番 

觉得挺有趣的嗯
就这样 今天还在弄通讯录..== 够麻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