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仙人 作】与你见面的日子《遥远的模特》

第一章:短信
某年4月11日 星期天
8点 天气特别炎热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作祟
忽然感到非常寂寞

然而从电话发出去的寂寞换来了非常窝心的回复
“其实我现在在Kl.到明天回。离你很靠近。
今晚有我的Kl希望会让你觉得空气甜一点~哈~”

本来低落的气氛回潮了
空气真的变了
积极也跟着空气一起回来了
拿起书继续学习


心理非常希望能够再见
因为你的信息总是让我觉得心情非常畅快
虽然自己经认定了这个见面几率是很低的

第二封信息来了
“被一班朋友拉来听一些讲座…还没完…应该差不多了…
还没回到酒店…等下如果有时间再找你吧~”
情绪涨得满满的 满脑充满了希望
非常激动 看着镜子 我...是不是在做梦呢?真的会找我吗?

电话响了
这是第一次我接到你的电话
慌了 音乐关不了 声音听不清楚 手忙脚乱
你说电话 非常不清楚呢
我慌了
要见面可是不知道在那里的话
我岂不是要怎个地区去搜索了
搞不好我真的会那么做

然后想起digi的寻友功能
顺到想测试一下 还好没有被允许
我想如果真的接受了
我会不知不觉情况下侵犯别人的私隐吧

终于 你知道你在Jln Ipoh 了
只是 Jln Ipoh也不小啊

我知道没办法见面了
应该是那样吧

失望 贴满了我的房间
你啊 让我期望了好多次 就是见不了

出门吧 去兜兜 搞不好会遇上呢
开上车 兜着兜着 2小时过去了...
答案当然是没碰上的啦

也没有收到回复了

你说过你很少与人 SMS
我也怕你已经睡觉了 不敢打去 也别发信息了
别被讨厌
就在facebook 发个信息 留念吧...
———————————————————————————
第二章:见面
4月12日
14.35 一封新信息
“我现在Times square逛街~”

咦?还没回去 不是昨天回去的吗
发了个信息

约到了时间
啊 要不是工作中 我一定马上飚过去了吧
美女约会 明日何时有~ 大海浪无尽 马匹四条腿
快乐的时候脑袋会有莫名奇怪的句子出来啦
可能是被某部小说影响了吧

忽然 来了封信息
“等下你放工了就来找我哦!然后我们去吃饭~现在逛街到花光光~啊~谁来借我钱啊~”
谁来借我钱啊

我还以为你开玩笑的
然后就没头没脑的回复了一封信息
过了一会想了想 我就后悔了 先问了需要多少在说

“不多啦~因为身上现款不多…五十一百就行啦~等下你到了Cal我”、
看来不是开玩笑的

打开钱包看 很郁闷的一件事 除了要打油 我从来不会带超过20块上班的
因为带多我也会用多的...

对着你的信息到了附近的银行提了一些钱 出来
应该够吧... 一下班 把房友车安排好就飚过去time square 了
不够再按好了
反正我存作本钱的目标的也不可能那么快达到 几百块影响也不大吧

打电话
嗯 我理解了 一山还比一山高 我是路痴 可你一定是超级路痴
怎么在time square 几楼 还能用123 算出来的
我坚持相信 只要看到我一定认得你的
走了两个圈 我也相信 你不是在3楼了

再次打电话 结果我对了 的却不在3楼 而在5楼呢
找到了

看着你静静的坐在那里 比想象中弱小的背影 让人会有怜惜的感觉
真希望认识学生时代的你 不知道你那时候的样子是如何的呢

高根鞋好高呢 看到你脚指都都磨伤了
你说不痛吗 我绝对不可能相信的
最多只能说 你看到各式各样的商品 而忘记了痛

身边有着不少战利品 想必走了一段时间吧
保护好你的战利品是我能给你的唯一贡献
比起10公斤的哑铃 这些战利品的重量完全没任何比重
只是因为是一堆 觉得走路会失去平衡 感觉走路怪怪的

你是第一个让我不问原因就从钱包拿出钱的人
别问为什么...
也没想过会不会还 什么的 也根本没想过要你还
只是别叫我老板啊... 一瞬间几秒我可是在怀疑我是不是来送钱的水鱼呐
这可是金牛座的性格吧 无论何时都会有一瞬间是往悲观的想法...
可是 你在过后去按钱还我的时候 我觉得非常后悔
后悔有那么一瞬间是在怀疑你
真心悔过...

你在第一家鞋店看上了一双高跟鞋
白色平行线条组成 非常有逻辑的一双鞋
6号鞋 我听到的 也在一瞬间记忆闪了下来
鞋代表地 基础 联想到第一次见面的日子 是 6月18 6618 是我车牌呢
怎么都不可能忘记的吧
不过你一定都忘记了
因为你人缘一定不差 至少我也是只见过一次 的朋友

看你看着商品喜欢得不得了的样子,
买不到想要的鞋子失望的样子,
拿着衣服专心的比较 作对比的样子,
对着镜子展示自己的样子,
哇......太可爱了,也太有趣了
也不断的散发出一种气质

开始妒忌起商品了呢~
为什么? 因为商品总是可以获得你的注意啊~
然而发现在镜中的自己 确是多么的大煞风景啊
宽松的工作T shirt 褪色的长裤 长不齐的头发
恨不得找地方钻... 硬着头皮吧

不过 你可真坏啊
怎么带我去选内裤还要问我意见啊...
我是不会脸红的体质
不然我的脸肯定红过“指天椒”
有点僵硬的我
是没有什么意见了

不过 我的确是没什么意见
因为比起漂亮 我更在乎舒服自在
如果一双鞋或衣服 穿了不舒服 再便宜 再漂亮我也不会动心
购物方面我是非常理性的
你嘛 ~
买了才来烦恼用了那么多钱 干嘛
不过烦恼的样子也很可爱...
——————————————————————————
第三章:邂逅
晚饭
BarBQ plaza 除了香 好吃外
其实我是喜欢它比较多互动
企图从中可以多了解你一些吧
很意外呢 你什么都吃 也不会说 怕胖 还会说 :“牛肉不是有肥肉的比较好吃吗”
非常惊奇 以前的女生朋友都是没什么吃 然后说饱了
你却在我意料之外呢
我非常高兴 真的 已经没有形容词可以说明这种喜悦了.

当你提议要去Sungai Wang的时候我慌了
我不知有多少年没有进过那栋建筑物
里面是如何、如何进入天桥我也忘记了 ...
觉得非常没用呢...
一个人的话 我怎么走都无所谓
带着你跑我可是一直在怕你穿着高跟鞋不方便

你的体力也是一个意外呢
也可能只限于购物吧.
如果把你带去爬山不知道会如何呢?
会不会因为累而要人背呢?
唉... 无谓的想象 见面的机会都那么少了 还想什么爬山

店都关了
你也累了
就算千万个不愿意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还是得将你安全的送回家

路途中 我想将收音机关小声一些 却不小心碰到你的膝盖
其实我觉得非常尴尬 奇怪 我的手有伸那么远吗?
每天开关的收音机怎么可能会摸错
还是我潜意识控制了我大脑...
假不知假不知...
等到我回忆这件事情想抱歉的时候 已经目送你离开了

其实我有好多东西想问
但是却问不出口
深怕说错话 让你不高兴...
把心里话吞进去吧!

回到家 晚上10.30分
发了信息给你 没回复 猜测应该是累了 休息了吧
不打电话了 运动洗澡睡觉
...
...
...
我的天啊 在床上躺了 3个小时了 还是睡不着
脑袋都在想今天的约会(应该算是约会吧)
翻了又翻 不行了 完全无法入睡啊...这是什么回事...
一直在我脑中晃 难道你就不累吗...

3.57am 收到你的sms
"今天谢谢你带我吃好吃的~能见到你很开心~算了个心愿~希望见了我可以让你心情好一点哦~哈~安~"
你谢我...那我要拜你了
你没注意到路上的行人给我投了不少妒忌的眼光呢
我可是非常荣幸能见到你啊~

可是 你为什么 那么夜还没睡... ...
发生什么事呢?
不过我已经到极限了 终于终于睡意随着你的信息一起过来了
——————————————————————————————
第四章:再见
4月13日 9.30
铃铃铃 闹钟响起 真有点爬不起床
可是还得起啊
上到公司 看了看FB 才发现你原来晚上和人出去喝酒了
撒娇 后悔 等的字眼 从你FB看到 我很担心
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只能感觉到 有不愉快的心情存在 但是我却什么都无法为你做... ...

信息铃声再次响起
“我今天也是去Sungei逛街~”你可是打错字了~_~
我还在想是什么地方呢
还好我打电话给你 知道了是昨天的金河
我能做的就是静静的陪着你吧

提早了3个小时离开公司
在 Sungai Wang找到了你
不过这次你可学乖了 不再算你在第几楼 而是直接问人
然而Sungai Wang 的电梯 比Time Square少
也比较容易找

继续你的shopping 之路
喝茶时间是在金河顶楼的一家韩国餐厅
还拍了几张照片作留念
我想这照片是我这几天最大的收获吧
必定永久保存


其实 吃到一半 我在冒冷汗是因为我有点胃痛...
小小事 捏了把冷汗 一下就好了
可能是早上吃的那个咖喱造成的吧
幸运的你一直在往外面的商品盯
视乎没有注意到呢 一定以为我是被辣到吧
哈哈

还好身体也听话 在离开前就没事了

金钱与诱惑 你总是在烦恼 在衡量
你不放下的话 我帮不了你啊
心里暗自在想将你喜欢的都送给你
谢谢你 谢天谢地你是多么善良的女孩
你说了我钱辛苦赚 让我觉得是多么窝心的
也再次让我更后悔当初的怀疑

我的钱也不是辛苦赚 只是储蓄辛苦而已
我总是在默默的储蓄 打工
为笔本钱 作准备而已
可是我却在这样方面觉得非常低落
为何我出来社会六年 失败了好几次
应该到我成功了吧

最让我印象的当然是你试穿那间后面半透明的衣服啦
哎哟 还被你赶出来了啦
我说那件好看 不是因为半透明 是因为真的好看
衣服漂亮不漂亮 我觉得是看穿在谁身上的
至少 我也没看到有什么衣服不适合你穿
对我来说那累衣服和露背装 其实没差 吧
bikini 比起来更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半透明看起来反而更性感
又不是叫你穿给我看 所以我是很客观的审美而已.
别把我当做色狼啦!
虽然我是色 自问我理性也比较高
不会去当色狼...

不过你会想穿给谁看呢
还是不作想象了 乖乖呆着吧

时间过得太快了
就算不愿意我也得理智的当我自己
你说你要去midvally 我可是担心的要命
如果能够不那么理智 我一定送你过去

6.30分 你信息来 说你已经在朋友的车了
其实哪一个朋友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你朋友 应该很多
关系的话 我也不应该问
这样可能会让你困扰甚至讨厌吧

7.30 收到你信息说你要回了 后会有期
谢谢你给机会我在你身边替你解闷
嗯 ,Monorail 关上门的一瞬间 我知道 也许要等很久后才会见到你

你很善良呢
只是太好了 我可是会误会的啊
听说天枰座的性格都是那样的
所以很多桃花...

又开始无谓的想象了
想象如果我将来有像你一样的太太 我会怎么做呢
应该无时无刻都想在她身边吧
但是不行啊 因为我不是太子
要能够安心生活
财力不是现在的我能够做到的
要如何两全齐美 这是需要下苦功的
生活状况都不清楚的 还想到那么远
真是佩服自己的想象力
据说往一个方向当目标
结果也不会离目标太远
拿你当目标吧
别介意
因为对你最大的影响是多了一个人想你而已

童话来说
我总是把自己誉为城门的守卫兵
公主被各大将军围绕着
守卫兵在城门安静的守护者
等待着能够攀上将军的位置的机会

想象力扯太远了

真的再见了
我不会再说随缘
如果觉得不可能 那么结果就是不能
因为结果是要自己争取的。

——————————————————————————————
第五章 与自己的赌博

100天
每天一个信息
如果90%没回复
那么就放弃吧
对方对你没有兴趣
连100天内回复10封信息都没有的
根本连认识你也没兴趣 
难道不是吗

就这样 天使与恶魔打赌了
100天
说长 不长 说短也不短
每天一封
持续不断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
...
99天
在房间里 关起灯光
听着外面的狗悲鸣
有如我心情一般
100天内回复 不超过两封...

距离远 见面机会也没有
相隔一星期打一次电话 
却每次都发现说没两句就没空
心里已经有了底线

只是此么一睹 就要有始有终.
100封
结束了

无需作出任何思想
无须有任何感情
剩下电话钱吧...

经过这次 
白日梦的次数又减少了
很快我连做梦也不会了吧
实际一点
赚钱吧

会淡忘的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