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Youtube交流!你们根本只是小偷!

最近被介绍拉进去一个群
Youtube交流群

也许是创建人还算有一点自知之明
没有说是youtuber交流群。

先说说拉我进群的这个人

他找我交流
在我认里交流 是互相分享交换知识

可是说话不到半小时我就蒙了
我分享了我的频道 我做的事情
对方分享他的朋友在youtube一个月赚多少 老婆账号赚多少。。。
一个劲就是说这些对任何人都没有帮组的话。

我本来是想对方应该不懂什么是分享。我就问他频道是什么。
对方说是秘密。。。

吗得个伐刻!
这种人能交流吗!??真的是来交流的吗??

在群里观察了2天。
竟是都是一些你的账号被封了没 
有人几千块拿不到钱就被封了
我忽然醒悟。

就是一群盗用视频的搬运工。

小偷,投机者。

愤怒到达了顶点,忽然我顿悟了。
何必去为这种人生气呢?
道不同不相为谋 世间还是很多这种垃圾存在的。
继续做好自己就好了。
也就因为这种人多,导致youtube出的政策越来越严厉。

也好 以后可以看少一点垃圾。
就苦了认真做的视频都没有盈利了吧。

最后说一句 如果你连自己都没有频道 别和我说你是youtuber 来找我交流
我爱好研究自己频道订阅很少,但是我也不会去做这些偷鸡摸狗的事情。

说白点 你是马云也和我无关。
除非我有你需要的你需要我帮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