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消失的几天

忽然在过去几天我又再次消失了。
怎么就没更新呢? 我的粉丝们是不是想我了?(其实根本没人看吧)

然而这几天我并非没有学习或思考。
反而因为大量不挑食的吸收导致脑子膨胀一片空白。
然而我在制作一个视频教程吧时间都花掉了。

死抠自己果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经过10天的连续更新,
我才发现要思考些一个文章根本不能像目标一般花半小时搞定。
琢磨 思考订正,阻止脑子乱飞。
逻辑一不小心就不知道去了哪里。

今天回顾了过去10多天的度过。
我决定换个模式。因为工作疲惫,
天天爆肝显然不是好办法。
要调低一下工作的难度。
把一天学习写成一句话吧。
非常费脑力但是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在电脑前面
那也是一种福音吧。

今天学 每天一句话 一年就有365句

“创业凭借的不是做别人没想到的东西,而是别人没有坚持住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